关于做好上海师范大学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13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紧密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全面了解和总结各基层团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信息宣传、社会实践等方面形成的特色工作、获得的成绩以及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度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工作总结

1、总结内容

1)基础工作: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在主题活动、支部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基础团务工作、团务信息化管理等内容。

2)特色工作:学院团委获得市级以上奖项,学院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科研创新、信息化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等。

3)各类校级活动开展参与情况、交办工作落实情况、各类材料上交情况等。

2、总结材料

12018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

22018年度专职团干部个人工作小结(正、副书记均需提交);

32018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数据信息表。

3、述职汇报

1)述职时采用PPT汇报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各学院由一名专职团干部进行主要述职,学院另外一名团干部可补充;

3)述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2018年度学院团委工作主要亮点、学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2019年工作展望。

4、工作流程

11130日前提交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学院、个人)、数据信息表,述职汇报PPT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1220日举行现场述职交流总结会。


二、2019年度工作计划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要认真筹划2019年工作,各学院团委2019年计划要报学院党委通过。123日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计划务虚会,1214日前提交2019年度工作计划


上海师范大学共青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提交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至校团委邮箱。



联系人:何  潘梦琳

话:6432263857123521

: xtw@shnu.edu.cn


附件12018年学院团委工作总结数据清单

附件2:共青团工作计划、总结、团干部工作总结格式


相关附件材料.zip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