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46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团中央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海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团组织作风,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创新团的活动形式,塑造广大青年新风貌,校团委以“学习七二讲话,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为进一步总结活动成效,扩大优秀支部活动模范示范作用,现组织评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11—12


二、评选流程

 1.评选申报:各学院团委依据《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名额分配表》(附件1)中的名额,推荐学院考评成绩约前10%的主题团日活动申报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并将名单上报至校团委。校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进行初审,择优遴选综合评分前60%的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

 2.评选答辩:由校团委组织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的答辩考评。候选团支部以PPT或视频等辅助形式对支部工作开展进行陈述,答辩内容应包括:团日活动情况介绍(可含特色做法)、新媒体展示风采、活动后期反馈等,答辩时间为五分钟。

答辩时间:2018125日(周三);答辩地点: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2


三、申报要求

各学院团委按要求填写《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汇总申报表》(附件2),并上交申报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考评表(附件4);申报团支部填写《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申报表》(附件3),并上交活动相关文件(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体会总结、团支部新媒体作品等)。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后于11281200前发送至qntxzuzhibu@163.com。附件2、附件3、附件4及相关活动材料纸质版于112816:00前交至香樟苑412(徐汇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奉贤校区)。


四、奖项设置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10个;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10个。


联 系 人:何 佳、潘梦琳

联系电话:6432263757122659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名额分配表

附件2: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汇总申报表

附件3: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申报表

附件4: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考评表


相关附件材料.zip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