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公告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914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共青团中央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为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广大团支部书记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激励广大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学校团委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开展第九届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经各基层单位初赛报送,校团委审核,共产生了35个支部晋级复赛。经团支书风采展示、党团知识问答综合评分,共产生了13个支部的团支书晋级决赛。现根据评选工作相关程序将具体名单公告如下(以学院排序为序):



特此公告!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