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十一”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团委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299

101日,我校千余名团员青年在奉贤、徐汇两校区同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十一”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莹主持,各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升旗仪式于早晨7点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仪仗队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军姿护卫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梁晓安老师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莹同学作为师生代表分别在徐汇和奉贤两校区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愿师大学子以时代之名立志,以勤恳之心立学,以厚德之道立身,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校学生理论宣讲团带来了诗朗诵《青春的礼赞》,激励当代青年应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升旗仪式的最后,泊乐合唱团带领在场师生深情同唱《歌唱祖国》,红旗在每一个人手中挥舞聚成海洋,嘹亮的歌声回荡校园的天空,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在建党百年之际,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师大青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的号召,努力听党话、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