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迎新生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587


1024日和1026日,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迎新生晚会分别在奉贤校区上师大剧院和徐汇校区霞棐剧院顺利举行。晚会以“流光璀璨,新耀师大”为主题,通过“相遇、相知、相行”三个篇章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即将在师大度过四年青春的由衷祝福,体现了我校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化盛宴 华耀师大

本次迎新生晚会荟萃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通过多元文化的展示,体现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君子战、震八方,《出战》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让我们领略何为胜败无畏的侠道,《眉间雪》将书法、武术、琴艺与汉服文化融汇结合,淋漓尽致体现了君子意气与江湖之交,小品《同学会》教会我们怀揣赤子之心,清正廉洁,魔术《前世今生》则通过精妙的纸牌魔术将我们带入了穿越时空的奇妙旅程。


视觉盛宴 律美师大

2018年的迎新生晚会在追忆传统的同时,也很好的体现了师大学子们的创新精神。伴随炫酷的电音B-BOXDrop the beat》和舞蹈《Dancing with the best》的开场,全场气氛被完全点燃。极具特色的舞蹈串烧《新藏欢情》以潇洒婀娜的舞姿为我们展现浓郁的民族风情,持扇舞《寄明月》将我们完全带入国风二次元的奇幻世界。伴随着国标《炫舞拉丁》的律动,每个人都恣意地在夜晚的热情洋溢中沉醉,最后在现代舞《LA LA LA》的轻快与活力中回归本真。

佳音盛宴 声动师大

一首《青春在路上》,借学子之声,唱出了我们对师大64周年校庆的深情祝福,真情弹唱《说谎》是温柔细腻的少年心性,弦乐交响《莫扎特D大调嬉游曲 第一乐章》是来自古典乐最优雅的问候,乐队演唱《What’s up》让我们沉静下来倾听内心勇敢坚定的声音青春的脚步伴随着歌曲《姑娘》《踮起脚尖爱》《雨中的那个人》悄然而至,《匆匆那年》的乐器合奏道又出了内心深处对青春美好的留恋和对遗憾的惋惜,我们还在回味着独唱《Cheap thrills》带来异国风情的绚烂,校学生会主席团精心准备的节目彻底将全场气氛推至顶点,当阿卡贝拉清唱着熟悉的旋律《青春的盛典》时,迎新晚会又成为观众回忆中的美好乐章。


热情之语 润泽师大

纵使风雨俱来,学子对师大的深深眷恋也会随着热情洋溢的舞蹈《泰山disco》一样坚定不移;纵使世事无常,我们对祖国对师大拳拳之心也会随着气势不减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一样永恒不变;纵使人心难测,我们对道德的坚持和对秩序的遵守会在小品《孟婆汤铺》的不断反思中得到正确的答案。


流光璀璨,新耀师大,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迎新生晚会,是一场无声岁月的相逢,是一次静守年华的邂逅。在这里,我们看到蓬勃发展的社团文化;在这里,我们看到初露才华的新新“00后,在圆梦师大的路上,师大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