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李 悦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一行来到我校徐汇校区开展交流调研,双方就如何更有效地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交流中凝聚共识,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水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路径。

座谈会伊始,我校团委书记程雪对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整体情况,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交流互鉴,携手共进。主题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工作经验、“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青年岗位建功”活动的实施以及学生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四个主题展开分享。上海海事大学团委书记赵大为也对上海师范大学团委提供的调研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增强兄弟院校之间共青团工作的共建合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两校共青团事业行稳致远。

此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联系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视野,为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规律、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改革、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上海师范大学团委还将继续在互学互鉴中汲取养分,为共育英才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