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2021年教育学院权益部例会兼组宣委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 悦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1

为了进一步保障同学们的利益、增强维权意识,324日下午,教育学院权益部全体成员在四教C306举行了第四周例会,各级组宣委员也纷纷到场参与团建活动,气氛活跃热烈。本次例会由权益部负责人丁梦婕主持。

此次团建活动通过“我有!哈哈哈”和“别动!邦邦邦”两个游戏展开。众人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而输了游戏的同学则是要在自我介绍的同时提出一个近期处理过的维权问题。这样的巧妙安排不仅使大家在短时间内互相增进了交流,更是贴合维权主题,也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勇于进取的奋斗精神。

问题反馈环节中,丁梦婕同学展示了近期同学们反映较多的几个问题,例如校园网信号弱、校车系统故障、紫藤浴室水流量较小、寝室网络不稳定、郊区班车增开等等。权益部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已经针对此类基础设施问题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了反馈意见,希望在未来这些问题都能得到妥善落实。

此次例会极大地增进了权益部各工作人员与组宣委员之间的交流,同时明确了下个阶段的工作内容与要求,为两个协作部门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各班组宣委员们会持续反映同学们的维权诉求,权益部工作人员们也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明确维权渠道、搜集相关问题、跟进维权进程,切实维护同学们一点一滴的利益,在营造维权氛围上取得更大进步,为教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