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砥砺奋进七十载,再续辉煌新时代 ——人文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2日清晨七点整,人文学院升旗仪式于奉贤校区南操场顺利举行。人文学院辅导员、2023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2023级本科古典文献学1班的江楠同学主持。

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师生们行注目礼,气氛庄重肃穆。2023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的陈晓瑜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共进春秋七十载,岭上花开芳依旧》。今年是上海师大建校70周年,作为人文学子,应主动肩负文化传播的重任,认真汲取知识,磨练意志,培养品格,始终践行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成为薪火相承的上师人,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2023级高凯怡、周蔓同学、管晨以及唐俊泽四位同学朗诵呐喊文学社的原创诗歌《七秩风华,师恩如歌》,献礼师大建校70周年。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朗诵展现出人文学子对于母校深厚的情谊,同时也传递出奋力拼搏,接续母校辉煌的雄心壮志。


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梁佳瑄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号召人文学子要勇于承担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行稳致远,勤耕不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