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 “助力进博会”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353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11510日在上海举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战略目标,努力做好进博会期间周边地铁志愿服务的同时,带头做好进博会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向全世界展示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的精神风貌,现招募30位进博会地铁志愿者参加“助力进博会 时刻在行动——2018年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服务训练营活动”。


一、服务时间:

服务时间为113日至1111日,报名活动的同学至少参与其中4天的服务(各岗位上岗时间后续将根据需求动态发布)


二、服务地点:

上海进口博览会沿线地铁站台:10号线南京东路站


三、招募对象及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精神风貌过硬,学生党员优先;

2、普通话流利、标准,口齿清楚,具备出色的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者优先;

3、需拥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可以流利地用英语沟通;

4、 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曾参与过市级及市级以上志愿服务活动者优先;

5、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确保全程参加训练营培训及各类宣传活动。

四、招募流程

1、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81017日(星期三)前将“附件12018年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招募表”发送至邮箱shehuishijian_shnu@163.com

2、培训: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文明办前期将对志愿者进行统一的上岗培训,为期一天,培训结束后颁发“助力进博会 时刻在行动——2018年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徽章”。


五、志愿者保障服务与激励措施

1、将为志愿者在志愿者服务期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提供志愿者服务补贴。

2、志愿者服务期满,由联盟单位对志愿者服务情况进行考核、鉴定,并发放进口博览会地铁志愿服务证书,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优先推荐参加各级优秀志愿者评选。


联系人:朱莹

联系电话:6432263857122659


宣传部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12


附件1:2018年上海大学生地铁志愿者招募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