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三院联合干事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02

   2018年10月10日傍晚17:30,对外汉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会干事于三教102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暨培训成果展示。首先进行的是分组优秀策划成果展示,各优秀小组的组长先后上台展示了其团队合作策划的过程与成果,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收获与经验。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热情与努力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与学习。

   之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成丽丽向完成培训的干事们颁发结业证书,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浩向优秀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对外汉语团委书记蔡俊杰发表了结业寄语,蔡俊杰老师向干事们提出五点希望:一、始终秉持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二、工作上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三、积极对待工作,挑起担子。四、总结经验与教训,以指导日后的工作。五、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注重细节,才能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

   相信每位干事都从这次的培训中收获了知识与成长,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日后也会将所学融入实践,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