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创业精神永不朽,师大学子新风貌——记上海师范大学创业季讲座数理学院专场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106

9月25日晚,上海师范大学创业季系列讲座---数理学院专场在4B205教室隆重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胖阿姨”家政O2O品牌的创始人、WorkFace创业者社群上海分舵主、私蜜便利联合创始人李荣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AI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的创新创业讲座。同学们对此热情高涨,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李老师首先向台下同学展示了AI技术对于新型零售模式的多种影响,让同学们纷纷为AI技术的成熟化而深深感叹。作为AI技术不断革新的经历者,李老师特别强调到“学、做、创”三者缺一不可,只有踏实地学、努力地做、勇敢地创才有可能不断地为AI技术的发展打开新局面。


在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下,李老师又详细介绍了自办的企业中,自助零售移动车的分享菜场、分享超市和分享时装品牌等功能,推出了“让商店无限接近客群”的先进营业理念。同时,他为同学们一抒己见,认为只有让商业服务移动化才能改变同学们各自的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之际,李老师再次呼吁同学们要落实“学、做、创”的三大原则,秉持一往无前、永不放弃的创业精神,最后李老师引用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创造”作为本次讲座的结束语,鼓励所有同学能够努力学习、不懈处事并积极创新。

李老师激情昂扬的演讲让在场所有的师大学子都为他的创业之路上所体现的创业精神而折服,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为他献上了掌声。相信师大学子们可以从这次精彩的讲座中能够学有所得,同时将这些企业家的创业精神贯彻并运用到自己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让自己也能有朝一日将成功之道辈辈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