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分享“十佳”累经验,携手共进创未来

发布者:吉鹏亮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44


2018928日下午6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在三教405举办了十佳主题团日分享会,1718级各班团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团日分享会邀请到了17级园艺1班团支书张珂以及17级科学教育1班团支书徐奕雯。作为优秀团支书,他们以朋辈的身份将自己一年来举办团日活动的经验倾囊相授。

首先是园艺1班团支书张珂发言,他从团支书感想、团支书所得、团日活动形式、目的和方法5个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从懵懂迷茫逐步走向游刃有余的经历并告诉在座各位“不要只是为了办活动而办活动”。在办活动的过程中,团支书张珂着重强调了办活动的方式方法,无论是互相的交流还是活动的安排都需要团支书从中做好协调工作。 



随后,17级科学教育1班团支书徐奕雯以“与信仰对话,携梦想同行”、“拥抱新时代,为幸福奋斗”两个主题团日为背景,从前期准备、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文化产品、后期反馈5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团日活动的大致流程。在分享会的最后,团支书徐奕雯以过来人的身份表明团支书是一个集责任与智慧于一身的职位,在这个职位上可以拥抱的有很多,可以收获的也有很多
    朋辈分享是经验也是教训,两位优秀团支书的演讲让在场的各位团支书都受益匪浅,希望他们可以带领自己的支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