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人生导师——开学季漫谈大学之初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13

912日下午一点,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的新生在行政楼底楼会议室听了一场由龚建荣老师主讲的“人生导师”讲座。

龚老师以“漫谈大学之初”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课。龚老师结合生活中的日常趣事以及自身经历,给刚刚开启四年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忠告,指导同学们如何充实大学生活,也告诫同学们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


龚老师从学习、生活、职业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都听的十分认真。龚老师以轻松幽默又平易近人讲课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仿佛是在与朋友谈话,颇受同学们的喜爱。

这场时长约为两个小时的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还处迷茫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也激励了同学们不惧挑战,为青春拼搏。

大学意味着另一场旅行的起点,相信这堂课能帮助同学们看清未来的道路,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