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创业项目获得“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并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4



20211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21年资助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史逸禅,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倪奕松,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傅欣,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汇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沃伟东,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星言,以及本项目发起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大和尚;创业指导专家、各高校教师代表与受资助学生也一同参加;仪式由玉佛禅寺监院、觉群文教基金会秘书长慧觉法师主持。

为感谢各高校对觉群创业基金的支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倪闽景为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所高校颁发优秀组织奖,

我校创业项目何炼“高效绿色农药助剂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和石慧仔 “儿童启蒙育乐教育”两个项目得到觉群基金的资助,金额分别为20万元和15万元。

十年里学校在觉群创业基金立项项目20余项,获得资助近200万元,从2016年开始,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负责“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的招募宣传,创业项目选拔、评审及申报工作,中心按照基金会要求,严格做好项目申请人诚信度及项目质量把关工作并且连续五年被基金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供稿: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