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网龙公司走前沿,万众创新促发展

发布者:曹文楷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39

网龙公司走前沿,万众创新促发展

 ——商学院闽粤丝路行“三下乡”外出考察圆满结束


715日,闽粤丝路行“三下乡”考察团完成了在福州最后一天的社会调研。考察团前往网龙网络公司,揭秘文创企业的高科技发展道路;步入福建师范大学,交流团学工作的相关经验。



第一站,“三下乡”考察团前往作为“高科技文创企业”的网龙网络公司进行参观调研。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乘坐短驳车游览了整个园区。园区内建筑形式新颖,江南徽派建筑、金字塔、海盗船等诸多元素的融合吸引了考察团的目光。近年来,网龙网络公司不仅推行“互联网+”教育模式,将VR编辑器运用于教育之中。同时,公司还将VR技术应用于生活中各个方面,例如VR+游戏、VR+场馆介绍、VR+知识科普。如今,VR技术与文创产业均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网龙网络公司将二者有机结合的这一创举,也正是其创新意识的体现。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曾推动中国改革走上繁荣昌盛的道路,也必将推动未来中国走向复兴。除此之外,“三下乡”考察团还前往福建师范大学,与该校团委老师就团学工作展开交流。刘晓晖老师还为考察团介绍了福建师大吉祥物——小葵。并就其形象运营和推广方面的问题,为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悦动丝路行,探访改革路”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落幕。在为期七天的时间里,考察团从上海出发,先后抵达深圳、厦门、福州,在各地进行学习参观、交流互动和访问调研。商院学子不仅真切感知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沿海城市的发展变化,更感悟了青年精神、坚定了青年信念、积蓄了青年力量、明晰了青年责任。虽然此次“三下乡”外出考察已经落下帷幕,但社会实践所孕育的“知行合一”的精神依然影响着每一位团员。 “知行合一”,我们从未停息!


供稿:“闽粤丝路行”三下乡实践团队技术组

撰稿:卢逸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