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季闭幕式暨2023社团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7日,由校团委、校学生艺术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的“星光团聚,悦迎新章”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季闭幕式暨2023社团迎新年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发展中心举办。奉贤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和校学生艺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以及各学院教师出席活动。此外,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兄弟院校代表受邀出席。



今年,在团市委、市教委“2023年度上海高校、高中阶段学校活力团组织、活力社团、团干部典型遴选活动”中,我校猗兰汉服社、纸飞机远程教育工作室、法学社和德艺坊四个社团荣获“2023年度上海高校活力社团”称号,校团委书记程雪为学生社团代表颁奖。



2022-2023学年的“一社一品”专项项目中,学生社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提交了众多创新性、实践性强的申报项目。校学生艺术中心副主任王凌为获得优秀项目的学生社团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奉贤校区督导袁敏捷现场抽取了全场大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本次晚会共分为“星辰璀璨”“悦动青春”和“追梦赤子”三个篇章,来自10个社团的13个节目以歌、舞、剧等多样形式,展现了我校多元的学生社团文化与师大学子昂扬的青春姿态。



DT街舞社、早安舞蹈社等学生社团倾情献舞,音痕乐社、弦悦团带来了摇滚乐曲和器乐演奏,Makalody阿卡贝拉清唱社、创乐社带来了多首歌曲联唱,楼兰剧社、指尖之舞手语社分别带来了小品与手语表演。晚会在全场大合唱《少年中国说》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氛围活跃。



随着本次2023迎新年晚会画上圆满句号,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季也完美收官。目前,我校社团文化季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在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展现了多彩社团风采,尽显师大青年蓬勃朝气。未来,校团委将继续联动校学生艺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做好校院两级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管理和指导工作,围绕70周年校庆等节点,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校团委、校学生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