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我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听取学生建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3

为更好地倾听我校学生在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加强学生对于校园民主管理的参与度,1221日,“我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在奉贤校区行政楼101室举行。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团委、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出席,来自各学院的27名学生代表就近期身边同学反映较为集中的相关问题与职能部门进行反馈,提出了如“优化选课时间安排”“增加青桔单车学生优惠力度”“优化南操新建楼房施工时间”等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以及对校园建设的有益意见,对部分可在短期解决的问题予以了现场答复。针对部分解决周期较长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也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开展多方调研,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对于校园发展建设的理解和提出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能够把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传达给身边同学,增强同学们的了解度和支持度。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本次“我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座谈会为学校相关管理和职能部门与学生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未来,校团委将继续指导我校学生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畅通沟通渠道,为创建文明和谐健康校园、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奉贤校区管委会、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