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总结和述职考评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现雷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0

1228日,202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总结和述职考评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书记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宣传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科研、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对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对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各级团组织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丰富发展内涵,在强化团学干部管理路径中挖掘特色;二是要优化发展路径,把守正创新作为团学工作的动力源泉;三是增强发展动力,积极探索基层团建工作新载体。同时,他期望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能够围绕团员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需求,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说了就要干,干了就干成,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面向未来,上海师范大学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品牌造经典,以创新谋亮点,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