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166


 

        7月20日,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暨出征仪式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团市委书记王宇在出征仪式上回顾了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多年来的成果和经验,勉励志愿者始终保持理想追求,实现心中梦想,坚持自觉实践,锻炼本领,多一些乐观坚强,收获难能可贵的人生经历。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一辈子受用的事,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今年,我校共有26位学生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面试、体检等环节,最终4人入选。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魏梦芸同学、外国语学院的黄娜同学服务西藏自治区。哲学与法政学院的郎惠孟服务河南省,周梅同学服务四川省。在接受心理与团队建设、常规医疗培训等通用知识知识培训后,志愿者将分批启程赴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傅昕源、学生会秘书长米婷和入选志愿者参加了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