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两载奉贤时,难忘物师事——记2016级物理学(师范)1班团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172

6月7日,2016级物理学(师范)1班精心策划的团日活动在4B207举行。


听歌识曲,梦回初见

班级里的很多同学都跃跃欲试,充分发挥脑容量,回想这些经典歌曲的曲名,其中也不乏少数民族学生熟悉的地方歌谣。在全班同学热情洋溢之时,班长戴逸凡和团支书顾媛媛合唱歌曲《等你下课》,部分歌词也让同学们深有感触,如同看见了两年前初来奉贤的自己。


共享往事,各抒己情

“师大我有你没有”的游戏中,每位同学要说出在奉贤两年的学习生涯中,发生在自己身上独有的趣闻轶事。“绕奉贤校区骑车30圈”、“连续两周去打卡的地方却没有打卡”、“在足球队当了两年替补都没有上场”、“每天10点钟准时上床休息”这些同学的独有经历让人忍俊不禁。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到这场“回忆杀”中去,一抒自己对奉贤美好的回忆。


描述建筑,流恋奉贤

 “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所给词语都蕴含着奉贤校区的标志建筑,或是班级同学的特征。同学们通过自己对这些词语的描述,加深了对奉贤回忆的同时,也流露着每位同学对奉贤校区的不舍之情。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间落下了帷幕。本场活动,预示着班级同学不久就将离开奉贤校区、前往徐汇校区就读。同学们的学习生涯仍继续着,希望每位同学能在未来徐汇校区的生活里,仍能不忘昔日在奉贤建立的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