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话新时代之时政,谈新青年之理想——记数理学院座谈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120

5月3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徐汇校区二教247室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蔡琼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期间,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师大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感悟,并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实习、党团活动等具体内容向学院提出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院长石旺舟等老师不时地就大家的问题予以回应和解答。院党委书记韩金明老师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分析。院领导对毕业班同学寄予厚望,共议学院发展新理念。最后,韩书记代表数理学院祝愿毕业生们工作顺利,幸福美满。毕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回母校和学院看看。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将进一步以学生实际需求为导向,探索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进行面对面座谈的“师生面面谈”活动,是数理学院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的经典环节之一,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展现毕业季优秀学子风采,传承师大精神,引领更多的数理新青年投身到学校和社会的新发展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