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做好学生干部,也是一门艺术——第七期新起点领跑训练营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文楷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140

做好学生干部,也是一门艺术

——第七期新起点领跑训练营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为了培训新任学生会干部们在工作中所必须的能力和素质,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激情,让他们更好的参加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来。2018613日下午3点,商学院第七期新起点领跑训练营干部培训在5B304顺利举行。商学院各中心新任主任和各部门新任部长参与了本次培训,并邀请了陈璐璐学姐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学生会干部的经验。

些什么?一直以来是大家站在公众面前的一个难题。一直热爱演讲和辩论的陈璐璐学姐通过自身的故事与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口才的重要性。她向大家介绍了有价值的能提高口才的活动和比赛,并传授了提高口才的方法与技巧。满满的干货、有趣的故事和精彩的互动让培训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随后,陈璐璐学姐作为往届学生会干部,又向大家传授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干部培训有助于学生会新任干部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蒲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