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 “未来理财师”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文楷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179

 “未来理财师”讲座顺利举行

53118:00,我院“未来理财师”讲座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4a106如期举行。TIA团队、第一财经广播进入上海师范大学,介绍参赛具体要求和方式,并进行现场答疑。TIA负责人王霁思、第一财经证券主持人秦川亲临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第一财经广播携手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未来理财师”第十一届大学生理财大赛秉承“展现成就人生”的宗旨,旨在将现代金融理财知识和理念带入大学校园,让同学们以亲身实践深入了解理财。与往年相比,今年大赛赛制延长,分为“菁英赛”、“选手夏令营”、“常规赛”和“境外实习季”四个阶段,赛事更加丰富、精彩。本届“菁英赛”已经拉开了帷幕,在此阶段赛事中,每所学校将会产生3 5组校内优秀选手直接进入“菁英赛”,最终将筛选出20名选手暑期进入十家金融机构实习,他们将有机会前往日本电视台,和优秀的媒体人面对面交流,体验动漫op的制作。成功进入决赛的选手还将在今年冬天前往美国进行实习和社会实践。



希望商院学子能够踊跃参加“未来理财师”大赛,在比赛中汲取知识、积累经验,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卢逸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