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261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习“四进四信”活动作为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载体,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过程中的生力军作用,引领大学生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校团委开展了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加强优秀支部活动引领示范作用,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校级评选答辩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620日(周三)


二、答辩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12


三、组织实施

1.评审入围:各学院团委依据《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名额分配表》(附件1)中的名额,推荐学院考评成绩约前10%的主题团日活动申报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并将名单上报至校团委。校团委将根据上交材料进行初审,择优遴选综合评分前60%的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答辩。

2.现场答辩:由校团委组织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的现场考评,由教师评审团、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以及团员代表组成评审团,根据现场答辩对候选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考评,之后对十佳主题团日活动(10个)、优秀主题团日活动(10个)进行挂网公示。

3.答辩内容: 各支部以PPT或视频等辅助形式对支部工作开展进行陈述,答辩内容应包括:由团日活动情况介绍(可含特色做法)、文化产品介绍、活动后期反馈等,答辩时间为五分钟。


四、材料要求

各学院团委按要求填写《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汇总申报表》(附件2),并上交申报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考评表;申报团支部填写《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申报表》(附件3),并上交活动相关文件(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体会总结、团支部优秀文化产品等)。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后6141800前发送至qntxzuzhibu@163.com。附件2、附件3及相关活动材料纸质版于61516:00前交至香樟苑412(徐汇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奉贤校区)。


五、奖项设置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10个;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称号10个。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申报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汇总申报表.doc

附件3: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申报表.doc


联系人:何  佳、潘梦琳

联系电话:64322638 57122659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