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毕业留信 | 14表演班—一封来自舞台的情书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29

亲爱的陈明正、安振吉、康爱石、胡榕容、田甤、王砾玉、王灿、穆欣、张捷诚、赵韬顺、施国新、朱玲莹、赵娴、周胜南、王国兴、陈劲松、丁亮、沈萍、王韦予老师:

(排名不分先后)

有太多华丽的词藻和语言,但是这篇信的开头我们却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你们就像我们的父母,我们独自在外上学,你们会嘱咐我们要注意安全、要保护自己、演戏要先会做人。你们会帮我们解惑、会给我们温暖、会保护我们、会教导我们。这四年因为你们我们在不断的成长。

时间真好,他给了我们四年的相处时光,每段时光我们都充满了回忆。大一的元素训练我们第一次意识到了集体的力量,第一次知道要相信搭档,第一次通过做训练袒露心声、流下眼泪。动物模拟时期我们一起去了动物园,虽然是带着任务去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好开心,像小学生春游一样的愉快和轻松。大二、大三一批批的片段汇报,我们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的紧张、期待,每当圆满完成了演出。我们在台上谢幕时要说出致谢的老师时,我们每个人内心真的无比的激动和感动。因为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教导,当我们懈怠时是你们的话警醒了我们,当我们难过时是你们给予我们安慰,当我们开心时你们会和我们一起喜悦,当我们心中有怨念时是你们给我们理智的分析。实习大戏的排演大概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因为那部戏当中有太多生活的酸楚和幸福,每个人物给我们带来很多启示和意义。我们在排练中大笑过、哭过、反思过。

这四年里我们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好感谢我们所学的专业,我们好感谢能遇到如此可爱的老师们,感谢缘分。我们就要毕业啦,我们要带着我们共同的记忆和你们对我们教导继续前进啦!

                                                        

                                                       ——2014级表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