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毕业留信 | 14级动画班——拿起画笔画我们的故事

发布者:张翔云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6

亲爱的动画系所有老师们:

你们好!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便到了大学毕业的时节。春梦秋云,聚散也就在这一刹那间。从开始论文选题到论文的顺利完成,都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在此我们向全体动画系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你们三年的辛勤栽培

谢谢你们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来充满耐心的教导

谢谢在这四年的时光里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

四年前的我们初入校园,对什么都抱着好奇好玩的心态。当年的我们,真的是一群青涩的小毛头。但是你们对我们是宽厚包容,默默的教育并感化着我们。

四年时光之后的我们,最终都走向了不同的岗位。我们收获啦那么多,能回报的却又少之又少。知道最后,也只能向您挥挥手。但我们始终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们的教导。不仅教会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如何为人处世。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已不再慌张,因为心里始终牢记着你们教导的话。

最后,我再次衷心地感谢母校以及动画系的所有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祝愿谢晋学院的学子前程似锦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2014级动画班全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