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大学生赴嘉定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者:潘梦琳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263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同时推进我校与嘉定区的区校联动,鼓励嘉定籍大学生积极参与嘉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岗位锻炼,让学生经受锻炼、提高能力,同时也为嘉定籍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机遇,受嘉定区团区委委托招募,现启动“青年人才回嘉行动——嘉定籍优秀大学生2018年暑期挂职锻炼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嘉定籍大二或大三学生(在读硕士研究生也可)。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28周岁以下(19901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4.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二、实习时间、地点

时间为7月中旬-8月底,挂职地点为嘉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岗位。

三、报名流程

1.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可向学院团委进行报名,候选人请认真填写《2018年上海高校优秀大学生赴嘉定区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见附件1)并递交学院团委。

2.学院团委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统一盖章确认推荐,并填写《2018年上海高校优秀大学生赴嘉定区暑期实践锻炼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3.校团委将对各学院推荐候选人进行复合审查,并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后会在校团委主页公布录取人选名单。校团委和嘉定团区委将共同负责组织对入选挂职锻炼队伍的同学进行必要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所有推荐表以学院为单位于529日前统一上报校团委,电子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发至qntxzuzhibu@163.com。纸质版(含报名表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由学院团委收齐后统一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徐汇校区:香樟苑412室;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面试时间拟定于62日下午,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18年上海高校优秀大学生赴嘉定区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docx

附件2:2018年上海高校优秀大学生赴嘉定区暑期实践锻炼报名情况汇总表.docx


联系人:何 佳、潘梦琳

联系电话:64322637 57122659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