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一花一世界 花艺初体验——记第十八届旅游节花艺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49

一花一世界 花艺初体验

——第十八届旅游节花艺活动

人间四月天,花开正好时。在这春意盎然,花开满园的日子里,旅游学院维权部承办的花艺活动于425日下午1430在第五教学楼A305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旅游学院的同学的参与,更有来自全校其他不同学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他们都表现出了对插花艺术的浓厚兴趣,整个活动现场,异常火热。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组织者发言,介绍了插花过程中的常识问题,并进行了单独的插花教学。

介绍完毕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便别分为两人一组,进行自己的花艺创作,期间,组织者也会在旁加以辅导。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和姿态,不同的组合搭配会绽放出不同的魅力。每一位参与者都有着自己对花独特的理解,即便是同样的花束,在他们的手中也绽放出了不同的美丽。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带着笑容走出活动的教室。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一些实用的插花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明白了即使是再小的手工艺也有个性的独一无二的想法。

鲜花是提升生活仪式感的最佳单品,只要眼睛能看见花,心情也会跟着美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