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寻梦旅鸢,让心飞翔——记第十八届旅游节“寻梦环旅鸢”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5

寻梦旅鸢,让心飞翔

——记第十八届旅游节“寻梦环旅鸢”活动

59日,由旅游学院主办的旅游节主题活动“寻梦环旅鸢”于上海师范大学南操场举行。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在旅游学院社团部的成员的带领下,自己制作并放飞风筝,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同学们先在第四教学楼A111室集合,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纸鸢,用画笔为纸鸢增添图案。每一个风筝在同学们充满创意的装饰下,都变得独一无二,展现了各自的风采。随后,同学们为自己的风筝装上框架,绑上绳子,准备在操场上将其放飞。

室外风和日丽,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同学们将自己用心装饰的纸鸢放飞到蔚蓝的天空中。看着自己的风筝在空中飞舞,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紧张与兴奋。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能抽空自己制作并放飞风筝,无疑是对自己身心的一次很好的放松。本次活动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制作一个风筝,还让他们享受了放风筝的乐趣,陶醉其中,有效地缓解了平日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