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赴新征程——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活力团支部”(学院初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05

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赴新征程

——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活力团支部”(学院初赛)

      又是一年夏来到,又是一年花开时。在春末夏初的美好时节,旅游学院迎来了第八届“活力团支书”的比赛。

          2018423日晚18:00,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活力团支部”(学院初赛)暨旅游学院“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在旅专酒店实训中心拉开帷幕。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傅昕源、旅游学院团委老师王晗、会展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静、旅游学院辅导员汤燕、校学生会副主席陆彦妃、旅游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章天予、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童碧鋆、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肖凯文、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常笑、第20届旅游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肖喻泽。

  

      团支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也展现了与班里同学的集体荣誉精神。与此同时,在此活动中,也有由艺术团带来的火辣的舞蹈,使得现场气氛逐渐高涨起来。台下的观众们也是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场上场下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的最后,上师大旅游学院各领导依次为获奖的团支书们颁奖,获得一等奖的是2017级地理科学大类1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2016级酒店管理2班团支部,三等奖则由2017级旅游管理大类3班团支部和2017级旅游管理大类5班团支部共同获得此荣誉。

  

      至此,活动落下了帷幕,它所带来的个个精彩瞬间,依旧令人难以忘怀。

      参赛的团支部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相信旅游学院各个团支部将会在追逐青春梦的时光里成就更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