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煦春和暖 盛旅风光——记第十八届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8

煦春和暖 盛旅风光

——记第十八届旅游节开幕式暨游园会  

      冬日已去,校园各处春意盎然;百年争鸣,师生齐聚春日午后,4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旅游节在南城停车场盛大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旭华、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书记陈岑、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老师王晗、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老师黄竹青、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章天予、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童碧鋆、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凯文。

  

      活动开始之际,由郑旭华书记为本届旅游节致辞并宣布本届旅游节开幕。本次开幕式分为歌舞欣赏、游园活动两大板块,为我们开启了一段难忘的视听盛宴与有趣的游戏体验。开幕式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由艺术团成员们所表演的歌曲串烧节目,真假音的完美衔接、高低音的激烈碰撞,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沉浸于歌声中,紧接着的街舞表演,劲歌劲舞中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直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游园活动中小游戏丰富多彩,以各个国家为代表的游戏如尼泊尔“给你点颜色瞧瞧”、印度“孔雀玩抖音”、中国“逃出食堂”等,以国家特色为核心呈现的游戏形式让参与者们感到乐意无穷,欢乐之余,还有最叫人期待的特色美食供大家享用,在歌手们的吉他弹唱中休息、品尝美食,也是一种说不出的享受。

 

  

      沐和风暖阳,赏春水晴山。且游寻芳踪,四处春明朗。第十八届旅游节开幕式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但旅游节后续仍有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等待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