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匠心筑梦 薪火相传——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课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96

        5413:00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四教D200成功举办了“匠心筑梦 薪火相传”主题团课大赛。此次大赛到来的评委嘉宾有: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缪晶晶、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杨蕾、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潘梦函。

  此次大赛共分为8位参赛者演讲、观众投票、嘉宾点评和颁奖四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活动主题和内容后,八位参赛者分别从“工匠精神”的内涵、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自己对工匠精神的实践成果展示等方面来进行演讲。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演讲者都精神昂扬,自信得体。各自阐述了对“工匠精神”的独到见解,赢得掌声阵阵,展现了五四青年昂扬向上的积极风貌,同时也体现了信机学院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在八位演讲者演讲结束后,观众们选出认为演讲最精彩,最切合主题的参赛者。

  

  

  接着,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缪晶晶老师对此次主题团课大赛进行点评,总结并肯定了八位演讲者的演讲风采,鼓励我们大学生应有工匠精神,学会钻研、勤勉刻苦,为自己的目标理想不断奋斗前进。本次比赛的获奖同学有:一等奖:姬彤彤;二等奖:赵凯、奚晨敏;三等奖:卢淑怡、杨宇哲、杨建梅、沈佳丽、杜翔洲。

  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为八位演讲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不忘初心。

  本次主题团课大赛充分体现匠心筑梦 薪火相传的主题,展现了五四青年应有的优良品质,更体现了信机学院的学生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