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追忆我们曾经的童年——“电子汽车文化节”四驱车大赛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31

59日下午1430分,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电子汽车文化节——四驱车大赛,于512教室火热进行。赛前,各位选手热情高涨、摩拳擦掌,期待比赛开始。

比赛刚开始,同学们好奇而又兴奋地挑选这自己喜欢的四驱车,各自坐下专心致志地进行着自己的拼装工作。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在指导书的帮助下,先后拼装好自己的四驱车,展现了选手们超群的动手能力和智慧,更是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了工科生的风采。

在分赛中,率先完成拼装的同学来到分赛场进行其余小游戏的比拼——汽车标志识别、一起来拼图,每位选手都乐在其中。最后,选手们将自己拼装好的四驱车给裁判展示,在遥控竞速赛的激情中,结束本次四驱车大赛。现场充满了选手们的欢乐,都沉浸在比赛的过程中。

比赛结束,选手们带着自己亲手拼装的四驱车,并合影留念。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追逐与较量,恭喜以下同学所获得的好成绩:

一等奖:万诺金

二等奖:胡松岩、唐乾程

三等奖:汤罗杰、吴天一、卢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