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最美人间四月天——奉贤少儿图书馆活动义工心曲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82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温暖点亮了义工队员的爱心,我们满怀热情的去少儿图书馆进行义工活动,虽然来回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但是每个队员都没有因此懈怠,依然将全身精力投身到义工活动。

对于义工活动,每个队员都觉得有很大收获,做义工是我们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事,因为做义工能使我明白我们应该不单单享受社会给我们的关爱,也应该尽自己所能去回报社会,这几个小时的活动让每个队员心里充满了幸福,让我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帮助别人收获的赞许。作为义工队员,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我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为尽一份微薄之力,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成长自己。


经过义工工作,我们认识了很多东西,做义工不仅充实了我的生活,更让我感到社会的温暖。义工活动是一片广阔的沃土,我们都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队伍,共同为社会、为他人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是对自己的锻炼,也是对自身人格的一种升华。我们用自身的青春与活力去感染和帮助别人,让我们的青春发光发亮。

通过几个小时的义工活动,每个队员心里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那笑点亮了微风,队员的爱心就是那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子的呢喃,是美与爱的传递。想引用毕淑敏的话:也许我很重要,因为在那些最需要帮忙的人身上又燃起了期望之火;也许我一点也不重要,因为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