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越努力越幸运,今天的中国让我惊叹不已——为中国点赞,为博鳌加油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2

    2017级数师3班的文化产业决定以手指舞的形式呈现是由于它不仅体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更提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它同时也紧跟时代的脚步,将潮流与爱国有机结合,给予机会以形象化的手指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2018亚洲博鳌论坛的祝福。拍摄由早晨开始,接近下午才堪堪告一段落,着急的神态取代了原本的轻松愉悦,因为下午还要赶着上课,而手指舞又需要想象力,创造力和实践力的磨合,并不能一蹴而就,大家的脑子都飞速地运转,不断的在演练这许多的可能,每一个衔接都是灵感的迸发,从开始的天马行空、不知所措,到后来的有条不紊、充满自信,无不显着班级强大的力量。不过,时间真是白驹过隙,有些同学实在来不及完成拍摄,只能遗憾地下次完成。

    日前,为了让更多网民了解两会、关注两会,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中国很赞”众筹MV活动,适逢2018亚洲博鳌论坛召开,2017级数师3班用形象化的手指舞,为博鳌加油,为中国点赞!轻快清新的旋律、阳光向上的歌词、妙趣横生的手指舞与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灿烂微笑、眼中的脉脉深情交相辉映,生动诠释了对美好新时代的深切期盼,对伟大祖国的殷殷深情和美好祝福。

动感的律动,富有感染力性的舞步,以年轻的方式为中国点赞,为博鳌点赞!

用最特别也最真诚的方式,让手指起舞,为中国点赞,为博鳌点赞!

    在练习这灵动的手指舞之余,所更要做的是传承这份正能量了,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点赞中国成绩,点赞2018亚洲博鳌,推动中国前进,每一个人都能贡献一份力量, 生活总是充满美好,请大家不要吝惜双手,为那些美好的事情点赞,努力让自己做一个更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