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展支部风采,谱青春华章——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吉鹏亮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59


“学习工作两不误,争当优秀团支部。”201849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在第三教学楼顺利举行。生环学院团委书记吉鹏亮,团委副书记杨茹婷以及16级辅导员张雨森老师、17级辅导员周书老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来自1617级的六个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用精心制作的PPT绘声绘色的展示了各支部团结向上的优良作风、勤勉认真的淳厚学风。各团支部代表满怀自信,对支部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文体运动、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16级食品2班团支介绍了支部特色--三级机制,促进支部学风建设;16级化工2班团支部的汇梦、逐梦、筑梦之旅,展示了别样的支部建设;16生科1班团支部的期末重点分级化提高了学习互助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7级生师团支部的特色感恩教育,加深了同学的感恩意识;17级化学类3班团支部完善的线上宣传机制,让家长也可以感受到学生的在校风采;17级科教团支部以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学霸讲堂活动,拓展学习的方式方法。线下各类活动都尽显出各支部的活力风采和青春力量。一份份数据,一张张合影都展现了各支部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除了参与答辩的各位代表,各支部同学也自发参与应援,表达自己对支部的支持与喜爱。



答辩结束后,杨茹婷老师对各个支部的精彩展现表示了肯定。各团支部也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集体荣誉感。本次答辩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年级之间团支部的交流,也为优秀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