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联合社团开放日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雨艳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96

3月28日,墨染广播剧社、学术英语社、扇艺社、棋灵社、语萃菁英社和英语协会联合社团开放日在4教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

  

墨染广播剧社为到达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翻唱和配音节目,满意的同学还可以将录音片段带走。学术英语社开展了主持人培训讲座和辩论赛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主持国际学术研讨会的能力。扇艺社进行了“好汉请抱拳”和“抢扇子”两个小游戏,还开展了太极扇启蒙教学。棋灵社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简单的围棋入门知识,并与黑白艺社的同学们进行其他棋类的交流学习。语萃菁英社为备考教资的同学们提供教资考试相关介绍和心得分享,帮助认清自己对于未来的定位和规划。英语协会为大家准备了英语书法大比拼、英语绕口令大比拼、猜歌名等精彩的小游戏。

社团活动在大学生活中是重要的一个部分,通过社团,新学期刚开始的同学们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开拓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此次的社团开放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外国语学院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