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佳人相约春风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57

天初暖,日初长,好春光。3月28日下午,在南操举行了第三届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教育学院共办的“女生专场”趣味运动会。春色满园关不住,小仙女们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展现风采,释放“洪荒之力”。

共有12个风格各异的趣味项目,如网球弹弹乐、千里传音、人体金拱门、指压板跳绳等。春暖花开,女孩们迎着微风,笑着、跳着,每一个项目都留下了她们的足迹。

跳绳并不困难,可你有尝试过脱下鞋子、在指压板上跳吗?比赛还没开始,“指压板跳绳”便受到女生们的关注,看,已有人跃跃欲试,想必用“痛并快乐着”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跳一跳”最受欢迎。奇数跳双,偶数跳单,数学不好的女生们真的伤不起!不过,也有许多折翼天使们跳过了重重阻力。加油!跳出你们的靓丽风采。

小小陀螺就是我!旋转,射门,我“闭”着眼。站定、抬腿、瞄准、踢鞋、入筐,五连击的动作并不容易哦!不过不要灰心,一直为你们鼓掌

保护气球,根本停不下来。相爱相杀的几个人,一边努力踩对方的气球,一边在对方要摔倒时帮扶一把。为你们疯狂打call,好样的!

小背篓,胸前戴,小球快进来,我们最可爱。工作人员:“网球弹弹乐了解一下。”

欢乐多又多,青春靓丽的小姐姐们成功暴露出“女汉子”的一面,但同样魅力四射。支持每一个在操场上留下欢笑,释放活力的女生。同时更要感谢默默付出,尽心服务于女生们的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此次运动会也不会这样生动有趣。

花开的季节,你们也如花朵般绽放美丽。正如一位参赛的小姐姐所说:“青春嘛,再不疯狂就老了。

风细柳斜斜,女生运动会圆满结束。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女生们的课余生活,更使她们锻炼身心,享受健康的娱乐方式。为每个参赛者鼓掌,为她们的拼搏、为她们的青春姿态喝彩。

春风又绿江南岸,期待下一次的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