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匠心未艾 汽迪未来——第十四届电子汽车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48

201832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电子汽车文化节——“匠心未艾汽迪未来开幕式于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上海师范大学办公室副主任钟黎安、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傅昕源、信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同、副院长黄新、副院长陈军华、上海交通大学VR教育中心外联主席方言、科大讯飞运维工程师徐华。

开幕式伊始,一曲热辣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信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为本届电子汽车文化节致开幕词,他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科学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内涵,运用课堂所学,充分实践,鼓励大家在后续比赛中能踊跃参与,享受过程,以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方式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科大讯飞运维工程师徐华先生科大讯飞运维工程师徐华先生和上海交通大学VR教育中心外联主席方言先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讯飞晓译翻译机、深海下潜VR和体验兰博基尼模拟试驾产品。现场观众纷纷跃跃欲试,想要体验在科技的海洋中畅游的感觉。此外,现场还有火爆的真人版跳一跳。

最后,由智能机器人为领导、嘉宾送上开关,点亮本次电子汽车文化节的开幕式背景墙。同时,主持人也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开展7项科技比赛以及VR讲座的安排。至此,信机学院第十四届电子汽车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开幕式秉承着科技创新的目的,为之后为期一个月的电子汽车文化节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中的每一项科技产品介绍都别具匠心,充分体现出智慧与现代智能科技创新的完美结合,汽迪未来实至名归。不仅让同学们身临浓浓科技之境,更启迪着同学们之后创新之路。也希望同学们在后续比赛中能踊跃参与,尽其所能徜徉科技之海,燃烧创新之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