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精英学子”海外专业见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臧艳雯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07

321日下午1点在奉贤校区2419“精英学子”海外专业见习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宣讲会中,参与过此项目的杨洋同学讲述了自身的经历,随后项目负责人王军峰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与同学热情高涨。

杨洋同学讲述了自己参与项目的亲身经历,生动地描述那段在美国的美好回忆。身处异乡,陌生的环境,不同的语言交流环境,生活习惯与文化的差异,本以为这些或多或少会带来不便,但与美国家庭、艺术家、当地学生的交流与接触,却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珍惜的回忆,每一天都丰富多彩,每一刻都是值得收藏的宝藏。随后,军峰老师进行了相关事宜的说明,包括合作的学校信息相关费用等。同学们积极地提问,与王老师进行了互动。

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多为自己争取机会,身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多将自己完全融入外语的语言环境,这样不仅可以使口语能力得到提升,还可培养独立的生活技能。相信最后能参与项目的同学,一定能顺利地进行文化交流,从点点滴滴中收获更多,升华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