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外国语学院“初中英语课堂教学特点”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臧艳雯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9

321日下午2419,外国学院邀请上海市浦区教师进修学院初中英教研员卢璐老带来了《初中英语课堂教学特点》的讲座卢老师趣幽默的言,合自身经历在座的学生来了一场颇具深度与内涵的座。

璐老曾任教于上海市市北初级中学以及上海市民办杨浦中学,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资历通过本次讲座,他旨在使同学们明白如何做一个适合初中英语教学的好老师。他首先提出了老的素——PolitenessPassionPersistencePatience璐老警示同学,在初入职场候,一定要有礼貌,懂得尊重前。同,要自己的职业满热情,有持下去的毅力,以及孩子怀有无限的耐心。他也提出身要有充分的心理准来面不合作的同事、不努力的学生、不理解的家和不负责的媒体。除此之外,璐老师还点明了身一名合格的老,必有端正的度,极的行,更要有不懈的追求。他以自身经历同学,在作为职场的菜鸟时,青年教师们不要错过展示公开的机会,因开一次公开将非常有效地推你的步。在备课时,与有经验的年不同,没有经验的年的教案要十分详细,落实到每一个问题渡句。最后,卢璐老师提出了八个师基本,在一内容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与教学相关的问题,引了同学的激烈讨论情互动。

卢璐老师生动有趣的述引起了同学阵阵欢笑,同时,达的经验与教也引了同学的深深思考。学高为师,身正,相信在座的各位范生们一定收获颇丰,也未来充了殷切的期望。